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杭州Java开发培训前景怎么样?来千锋学习轻松就业

杭州Java开发培训前景怎么样?来千锋学习轻松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8-05-09 15:23:00

  无论互联网技术如何发展,在TIOBE排行榜上Java一直牢牢占据着前三的位置,作为十分流行的网络编程语言之一,Java受到了很多程序员的青睐,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去学习。杭州Java开发培训前景怎么样?不妨跟着千锋老师一起看看:

QQ截图20180509152241

  市场需求大

  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行业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扩大。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2000万人。其中“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电脑美术”等人才的缺口尤为突出。以软件开发为例,我国软件人才需求以每年递增20%的速度增长,每年新增需求近百万。

  就业范围广

  一般稍微有规模的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如果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学员除了去新兴行业外,还可以去这些比较有规模的企业里,担任信息部的重要职责。

  岗位性质重要

  软件是电子载体的灵魂,也是游戏开发、网页开发等的核心技术,因此学完Java开发后可以从事的是这些行业的关键性岗位。

  高薪职位

  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Java编程语言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目前极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诸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影视动画设计师等Java开发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根据有关数据显示,Java编程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极高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有经验的Java工程师平均年薪一般在12万元以上。

  根据职友集数据显示,杭州java开发平均工资:¥ 15210/月,取自 41991 份样本,较 2016 年,增长 45.4%且一直处于增长状态。如图:

  职位适应性强

  软件人才不但是核心人才,而且是通用人才,走到哪都不怕,所以哪个行业发展快,就可以去哪个行业,更大限度提高人才的价值而降低职业风险。

  提升速度快

  软件人才需要一定的技术性,而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软件人才奇缺,因此一个熟练的软件技术工程师,特别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职业生涯长

  很多人都说软件工程师的职业生涯短,其实这是一个误解。Java软件工程师是通用性人才,其不受行业发展的限制,而且也不受年龄和体力的影响,和医生、律师一样,年纪越大,经验越丰富,也就越值钱。

  千锋杭州JAVA培训为你提供就业保障,千锋教育开设有就业指导课,设有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在毕业前期,毕业之际,就业老师会为你做专门的就业指导,更有职业素养课程,不仅将你打造成java开发技术达人,更是一位懂得职场之道的合格就业者。还有丰富的Java视频教程免费为你提供学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