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准毕业生谈杭州大数据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准毕业生谈杭州大数据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9-18 15:48:00

  大数据第一阶段的学习已经过去,回想时间过得真快,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班已然一个月的时间。这里的学习氛围和传闻中一样的浓烈,每天的学习也很充实,虽然大学我学的也是计算机专业,但是因为大学过的太安逸,导致在大学学到的东西很少,直到来这里学习大数据,才让我意识到自己专业知识有多匮乏,同时也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虽然自己是一个菜鸟,比不上一些有基础的同学,但是我相信付出就定会有回报。

1

  其实刚开始参加大数据工程师培训学习的时候,自己还挺迷茫的而且还很困惑,在学习中也是遇到了许许多多的问题,每天看着老师布置的作业自己都不会做,每次都是问同学或者是百度啊,中间也走了不少的弯路,看着周围的同学都那么厉害,每次都能轻松完成作业,再看看自己什么都不会,曾经还一度想过要放弃,但是后来想想自己马上就要大学毕业啦,不能每次遇到问题都退缩,然后就坚持了下来,幸运的是我的坚持终于有了效果。下面我来简单的谈谈我的学习心得体会。

  1.计算机学习不像其它的学习,掌握了理论知识多理解多背背就可以了,学习计算机更重要的是一个"勤",一方面指的是勤奋,既然自己学的不好,那就更要勤奋,所谓的笨鸟先飞嘛,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另一方面指的是勤动手,不要只是空想,计算机本来就是要敲代码,只有通过多敲多练,做题的思维就慢慢的培养了出来,才能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2.要自觉加强学习,虚心的求教释惑,要不断的总结和积累经验与方法,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要摆正自己的学习的心态,不能太浮躁,也不能太急于求成,代码是一点一点敲出来的,思维也是一点一点锻炼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做好的就是尽量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踏踏实实的从基础学好,每天将老师讲的内容充分的理解并吸收,转化成自己的东西,慢慢的积累基础知识和学习经验。

  4.学习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写括号时要成对,字母大小写要区分,单词拼写要准确)。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仅仅停留在表层,不是抄书上的例子运行出结果就可以。要注意,即便对一个简单的例子也要有耐心去琢磨、调试、改动。真正的理解并将它转化成属于自己的东西。

2

  闲言少叙,中心思想就是希望和我在一条道路上奔跑的战友,既要加速前进,也要找准方向,而不是跑错弯路,都说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敲码是一件极其繁琐且费脑的工作,但是也是高薪高收益的一份职业,我们出身背景不同,但是有一点是一致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年轻就在于奋斗,不虚度年华,不感叹前生,加油少男少女,未来一定属于拼搏不服输的我们!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