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杭州大数据培训班怎么样?

杭州大数据培训班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10-08 16:28:00

  杭州大数据培训班怎么样?来到千锋大数据学习班,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实现高薪的梦想!一个人拿着沉重的行李来到杭州,参加考试,而这次的考试重要非常,关乎后半生的职业方向。这是一场关乎智力,体力,抗压能力,一次自我突破的考试。

  人人都学互联网,人人挤破头的抢跑大数据。大数据就业前景不用多述,就业薪资更是不需多提。在现今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虽然国家基本实现了小康,但是作为年轻人的我们仍然抱有一颗独闯天下的决心。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就是我的实现梦想的舞台。我坚信,现在更是确信它能够助我靠近我的梦想。

1

  一个月的java基础课程已经接近尾声了,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一些感悟。

  开始第一周的学习了解了java程序编写,jdk安装,环境变量设置,基本语法基本数据类型,流程控制等,这个阶断主要遇到了以下几个问题:

  1. 配置环境变量时要细心,路径的标点符号看清楚,因为输入法不同输入的一个分号会导致你无法正确匹配所需环境;

  2. 基本语法在多敲的过程中不能死记,要深化它们的含义,在含义的基础上延伸,这样到后期遇到没见过得东西,看名字能大致猜出使用方法;

  3. 三种循环,while适用于循环次数未知,for适用于循环条件已知,在做场景测试时会遇到一些功能,它们看似哪个循环都可以实现,但是需要综合最后呈现的效果进行选择,flag非常好用,因以前没接触过,遇到复杂的问题就各种if else,要么是套多了,要么套错了,要么括号不知道哪个对应哪个,而现在用过几次flag感觉着实好用,十分方便。

  第二周大家将会遇到一个极其难搞的死敌。我们叫它面向对象。那一周可以说是"黑色星期日",就像之前一个段子说的:"你经历过绝望吗?",看着别人使用各种类,各种属性,各种方法,调来调去之下,程序变得简洁,且功能强大。此时再看看你的test,相形见绌,一股极其大的挫败感挥之不去。当时我的一个错误处理方式是拿着老师或者那些比较牛的同学的程序狂看查资料,几个小时后一无所获反而更加懵逼,后来经过仔细分析原因莫过于万丈高楼平地起,隔空造楼,完全凭自己的意念去想象肯定是不会有收获的。真操实练,刻苦攻坚才是王道。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弥补,挤时间编码,周六周末再找些简单的功能慢慢做,实现一个,再做个复杂一点的,慢慢的终于柳暗花明!虽然仍旧有些朦胧,但是仍旧有所长进。后期继续练习,在练习的过程中,继续理解,数组用的比较多的排序,扩容,然后对象数组,理解原理基本都能够克服困难,有序进行。

  第三周,抽象类,接口,继承多态,多用多记加深印象才可提高熟练度。String的用法学的时候感觉略多,开始看api觉得写的太简单。对着老师的例子做才发现api真是个好东西,一经搜索出来,返回值类型,构造方法,方法,参数类型便一目了然问题迎刃而解。

  第四周的set和map比较麻烦,重写比较器这些事难点,得多看多思,不然排不出来,所以大家在此处需要多加注意。

  最后总结一下,学习方法对于成为一名大数据员非常重要,高薪意味着高付出高投入一点不错。时间紧张,不可荒废分秒。想起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每天多梳理,多做笔记,容易混淆的标重点,反复思考,遇到记不清知识点立马回顾,多敲代码,实践方能出真知。我们还在成长的路上,前路崎岖,也要"奋"然前行,共勉,!

  更多大数据学习路线以及大数据视频教程相关学习资料可以前往千锋官网查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