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杭州大数据培训班学员亲谈学习心路历程

杭州大数据培训班学员亲谈学习心路历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10-12 17:16:00

  收获的欣喜与直面未来的恐惧相生相伴,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徘徊在迷雾之中,周遭白茫一片,找不清方向,看不见未来。时光飞逝的三十余天,一如它匆匆的脚步,带走了我的匆忙,千锋大数据培训班里的日子,三点一线,心无杂念。回首望去,记忆里有的也仅仅是彻夜无眠奋斗的剪影。心逐渐在这段学习的旅程中沉淀,静以修身,似乎有些东西在朦胧间已经悄然转变,大风吹过,隐约可见迷雾的前方,有座指引方向的灯塔照耀出温暖救赎的光。

  我找到方向,好像,也寻到了未来。抒情至此为止,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班的这段时日的心路历程,愿前方有路,黑夜有光,未来有你。亲爱的战友,一同奔跑,向未来!

1

  打开面向对象的大门

  由于本科时接触过一些计算机语言,所以前期对基本流程控制并不陌生。直到认识到"面向对象"这个思想的时候,发现自己对计算机语言的认知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莫名的感慨这种思想提出者是多么伟大。因为本人数学专业出身,数学这门学科学到后期真的很接近哲学,带着这种好奇心对java的面向对象思想做了深入思考。

  对于我这个零基础的学生来讲,有一些知识点起初理解的不是很透彻,直到掌握把任何事物都抽象出来用认知一个对象的眼光去看待的技巧,许多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人类凭借智慧不断地探索未知,上到无限大的宇宙之外,下到分解到不能想象的最小粒子,这一切在数学世界里可以正、负无穷之间来描述,人们总是喜欢将事物量化,以便于对事物更深的了解。然而刚好计算机是人类智慧的延伸,如果以面向对象这种思维去形容描述上述内容,仿佛环环紧扣,层次结构惊人的相似。大牛们长谈的"万物皆对象"应该就是这个感觉吧。

  很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基础的薄弱,对于各个基础知识的理解及操作还需要进一步夯实强化。真正接触到java,接触到面向对象思想后,脑海中仿佛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就像,第一行代码:hello world。

  执行力:自律

  来到千锋最重要的一点原因,莫过于这种激流勇进的学习氛围。这里有很完善的管理制度,仿佛总有个声音在警醒自己不要松懈。对于我这类自控力不是很好的人类,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样的良好的氛围,靠自学要学到什么时候。

  随着年龄增长,很明显感觉到自己精力脑力不足,面对每天高强度的学习压力,甚至不敢有一丝无故损耗精力的活动。这的确带来了很大变化,一个以前喜欢吸烟酗酒的人,已经坚持三个月滴酒未沾,甚至连碳酸饮料也不碰,难以置信地带来了很大变化。很喜欢这种自律的生活,除了睡不着觉,其他一切都是朝着良好方向发展。这一个月学习是我真切感受到之前虚无缥缈的自己慢慢沉淀下来,学会真正的虚心,真正的求学,每天都有新的知识涌进脑海,那感觉很踏实也很真实。

  感谢自己当初做了出来学习的决定,感谢千锋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学无止境,希望所有变好的事无穷尽地继续下去。努力与好运相伴,加油向未来!

  大数据专业是一个很值得发展的专业,发展的前景很好。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有机会可以选择学习大数据技术,也可以通过参加千锋杭州大数据培训机构来进入大数据行业发展,通过培训,可以获得更多的项目经验。如果还有其他大数据专业的问题想要了解,可以去千锋杭州大数据培训班免费试听两周。更有免费的千锋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