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杭州Linux培训机构排名哪家靠前

杭州Linux培训机构排名哪家靠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12-11 17:01:00

  很多年轻人在选择学习IT开发的时候,比较偏向Linux开发,他们试图通过掌握这门技能,跻身IT行业。那么,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快速掌握技能是快速入行的“捷径”。那么,在杭州哪家Linux培训机构是值得信任的呢?哪家机构比较好?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现在的Linux培训,大致而言,机构不少,好的不多。想要找一家好的Linux培训,可以从以下四点入手:1、品牌;2、课程;3、师资力量;4、服务保护。

  有鉴于此,很多年轻人普通首选千锋杭州。

  一、千锋是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千锋教育隶属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成立了分公司,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二、千锋杭州的Linux课程具有竞争优势

  千锋教育独家开发了“2018千锋Linux云计算架构师+Python运维开发课程”:

  十大阶段的课程为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完整课程体系,包括结合Linux的网络基础实战、Linux系统配置及服务深度解析、Shell脚本自动化运维项目开发、开源数据库MySQL DBA架构及优化、主流Web 服务器Nginx架构优化、大型网站高并发项目LVS实战方案、高可用集群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Ceph、安全防御技术、性能优化方案、Python自动化运维开发技术、私有云平台技术KVM 、Openstack、容器技术Docker等。

  三、千锋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千锋Linux云计算课程的讲师除了有固定的具备多年大型网站架构及一线运维实践经验的讲师,还特聘请新浪、金山、链家网、百度、乐视等多家互联网企业架构师为课程顾问,来确保课程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另外,千锋Linux云计算课程与阿里云进行了深度合作,为此课程主要以ECS/RDS等产品为教学平台,其终极目的是让学员真正具备公有云的运维能力。

  四、千锋具备周全的就业保障体系

  千锋杭州云计算培训采用讲师面授、项目经理辅导、同步视频复习及就业老师全程就业指导的全面教学模式,视频课程均为专题方式,内容为授课大纲的2倍以上,可为不同基础的学员提供技术的宽度和深度拓展。

  Linux培训机构排名哪家靠前?选择千锋教育错不了!千锋Linux云计算培训,值得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去学习。Linux基础+Python运维+云计算+OpenStack+Docker容器为主要授课内容,红帽认证架构师领衔主讲,让你实现高薪就业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