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云计算老师带你了解:为何要进行Linux基础学习

千锋云计算老师带你了解:为何要进行Linux基础学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9-01-15 17:03:00

  随着这些年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在高速步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现象在信息科技领域越来越凸显出来。随之而来的是高端Linux运维人才紧缺,我们为什么要学习Linux?千锋杭州云计算培训老师认为,或许可以从以下角度入手。

图片1

  一、为什么要选择Linux?

  说起Linux,大家可能都知道好,优点比比皆是: 安全、开放、性能突出等。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 议。它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

  Linux继承了Unix以网络为核心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

  Linux操作系统诞生于1991年10月5日(这是首次正式向外公布时间)。Linux存在着许多不同的Linux版本,但它们都使用了Linux内核。Linux可安装在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比如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视频游戏控制台、台式计算机、大型机和超级计算机。

  选择Linux有以下优点:

  Linux是免费的不用花一分钱,能够节约大笔的成本;

  Linux是开源的,你可以根据自已的需要修改源代码;

  Linux是开放的,有广泛的社区,关于Linux的讨论要远远高于windows操作系统;

  学习Linux可以更好的掌握计算机技术;

  Linux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服务器,手机,掌上电脑,平板机很多都采用Linux操作系统;

  Linux有非常多的发行版本,你可以根据需要做出不同的选择;

  Linux让你多了一个选择,而且Linux下的病毒相比Window可以忽略不计;

  Linux是一种自由哲学,一种开源的信仰;

  种种迹象表明了Linux系统的强大与实用性。

  二、Linux在操作系统的使用中占比巨大

  根据JoblabXTM整理,使用Linux操作系统占据了整个操作系统的绝大数量,已经接近99%!

  立志于互联网行业的工程师们掌握Linux这门技术对自身的职业发展,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是的,不论你之前错过了什么,千万别再错过Linux了。

  三、云计算技术崛起加剧了Linux人才的需求

  近几年云计算技术的崛起大大增加了对Linux人才的需求。近来,Linux基金会和某求职网站围绕Linux就业需求和趋势对1000多家企业和4000多名Linux专业人士进行了调研:统计数据显示,有90%的招聘单位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大量招聘Linux人才,有42%的招聘单位表示是否具备云计算相关知识会影响招聘结果。

  而在应聘人士这边,90% 的人认为Linux给了他们更多、更理想的工作机会,86% 的人表示选择Linux相关的工作正是因为Linux在企业应用中的广泛性,以及对Linux自由、开源思想的持久热情。

  千锋杭州云计算培训课程的研发与内容编排相比其他培训机构更加科学化、实用化、系统化。具体表现在千锋杭州云计算培训课程全近推出的的课程体系更加注重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并创新性的将“企业真实生产案例”带入到教学体系中,以确保学员真正的做到“学即所用”,简而言之就是使学员从容过渡到工作岗位。更有丰富的Linux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巩固基础技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