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Python入门视频教程带你轻松入门编程

Python入门视频教程带你轻松入门编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9-01-24 15:08:00

  或许大家都清楚,Python简单易学,它不但语法简洁,而且功能非常强大。更值得一提的是,编程模式与人类思维习惯完美契合,极其适合用来说明和表现打击的思想,说它简单得可怕也并不为过。你想自学Python吗?Python视频教程带你轻松入门编程!

  千锋教育python全新基础视频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i5kvG5f

  千锋教育python课程教学高手晋级视频: https://pan.baidu.com/s/1htJW4KG

  千锋python高级视频教程:https://pan.baidu.com/s/1nvf3NOt

图片1

  15年前,Python的排名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在前几年,终于步入了TIOBE 排行榜前5 .而在去年,也就是2017年,因为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学习受到了大众的追捧,Python突然超越 C# ,排在了TIOBE榜单的第4 名。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当然了,它也离不开Python的推动。不难看出,Python未来的发展如火如荼。

  而且,Python还可以做桌面程序、游戏服务器段程序、网站嵌入式、移动设备,并且还都是跨平台、跨虚拟机的(支持java虚拟机和.NET的CLR)。除了底层系统编程,Python都能很好地完成。

  另外,Python还是非常自由的软件,它的源代码和解释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Python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色,就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为语句缩进。

  所以,大家也知道,Python是一门非常好用的编程语言,但Python开发人员缺乏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Python开发工程师的薪资水平也是水涨船高。如果你掌握了真正的Python技术,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个行业中大展拳脚。

  此外,相信大家也知道:python开发编程技术被国家重视,多个省份已将它列入考试范围,所以说学习python技术还是很有必要的。目前是学习Python的绝佳时机。如果你找了很久,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家机构学习,建议还是选择千锋杭州Python培训机构:

  千锋python学校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全新数据库知识。同时推出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等。

  千锋python学校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

  学习Python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杭州python培训提供的视频教程,该视频教程对从零基础小白到Python初级开发工程师,Python高级开发工程师,后面的Python大神级数据分析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根据千锋提供的Python视频教程可以让你对学习Python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Python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