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学生亲身经历告诉你 25岁学习前端来得及吗

千锋学生亲身经历告诉你 25岁学习前端来得及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9-03-25 10:09:00

  “25岁时,你在做什么?”这是网络上十分火热的一个话题。很多人的状况是,25岁,薪水普通,存款5位数,生活充满迷惘。在迷茫之际,上进的人就会想要改变现状。因此,很多年轻人通过掌握一技之长改变命运,千锋Web前端培训的学员就是如此。那么,他们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25岁学习前端来得及吗?

  首先,25岁正是一个人正好的年纪,25岁学习前端开发是完全可以的。

  前端开发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得到了充分的重视,前端开发随着应用场景的拓展也被不断赋予了新的含义,从早期的Web前端逐渐拓展到移动端开发(iOS、Android)、嵌入式开发和部分后端开发任务(Nodejs),从而形成了所谓的“大前端”概念。从发展前景来看,未来前端开发的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学习编程

  千锋学员普遍是25岁左右的年轻一族

  虽然前端开发的应用场景比较多,当前整个IT行业能够提供的前端开发岗位也比较多,但是目前科技公司对于前端开发人员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这就要求前端开发人员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以便于能够胜任更多的开发角色,从而提升自身的岗位竞争力。

  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前端开发:

  第一:学习Web前端开发知识。从Web前端开始学习是比较现实的选择,一方面Web前端的内容比较容易理解,另一方面Web前端开发的实验也比较容易完成。Web前端开发有三个主要内容,分别是Html、CSS和JavaScript,其中JavaScript是学习的重点,也是学习的难点,需要通过大量的实验来逐渐熟悉。

  第二:实践。虽然前端开发整体的难度并不算高,但是内容却比较多和杂,需要通过大量的实践才能逐渐掌握。在学习完Web前端开发内容之后,最好能到项目组中实习一下,这样会积累大量的经验,不少前端程序员都是通过实习走上工作岗位的。

  第三: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当前不少开发团队已经把移动端开发并入到了前端开发团队,对于前端开发人员来说,如果只掌握Web前端开发则会影响自身的岗位竞争力,所以一定要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包括Android开发、iOS开发和各种小程序开发都应该有所了解。

  据千锋杭州Web前端培训的学员介绍,学习较好的方式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在一定的过程中,千锋老师会安排学员亲自动手操作真实的项目。另外,学习Web前端开发比较好和比较直接的方式是进行当面授课,因为学习当中如果遇到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就会影响后面的学习。千锋教育是一所以面授形势开设的培训机构,全国合作企业已经达到了10000家,全国17所城市都有分校,相信这样的机构是值得大家选择的,如果说有足够的时间,来免费的试听课程,相信会有所收获。

  学习Web前端,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对从零基础小白到Web前端初级开发工程师,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后面的Web前端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根据千锋提供的Web前端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Web前端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Web前端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5种方法教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内容营销和产品推广

2023-04-25

编程培训一般多少钱?怎么选择编程培训学校?

2023-03-07

前端开发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去哪里培训好

2023-02-16

最新文章NEW

Java培训一般需要多久?课程结束学不会怎么办?

2023-03-13

ui设计分为哪几种?分别有什么特点

2023-02-28

计算机学前端好还是后端好?需不需要去培训

2023-02-1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