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与人邮大讲堂教学研讨系列之《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即将开启!

千锋教育与人邮大讲堂教学研讨系列之《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即将开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14 16:23:00

  教材是课程建设和改革的载体,是教学模式的重要支撑,教材使用相关的培训可以让教师了解教材使用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助力教师了解最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从而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为助力广大教师和学子在教材的使用过程中,更好地把握教材的深度和广度,把教学内容与实际工作任务相结合,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养高水平的前端开发人才,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旗下高校服务品牌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将于4月19日,面向广大高校教师,推出《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主题讲座。

  活动将邀请千锋教育数字智慧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荣涛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分享,陆老师2005年毕业于国内名校北京大学,毕业后在去哪儿网任高级前端工程师,曾主导去哪儿网在线服务频道Hybrid App开发,负责架构组产品的应用与推广。曾任海淀园电子政务高级产品经理,主导海淀区在线办公,海淀园OA系统交互设计与前端开发。从业以来,陆老师积累了15年以上前后端开发经验,尤其擅长大前端技术研究、开发与知识传播,具有丰富、前瞻的实践经验。此次《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的主题分享,陆老师将围绕“行业背景与职业发展路线”、“教材架构体系与教材特色”、“教材教学法与案例展示”和“课程群实施支持体系”等维度对前端系列教材进行讲解。

图片1

  《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将于4月19日开展直播讲座,欢迎关注

  为助力职业院校专业教材建设,提升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千锋教育基于十二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建立起了与学校骨干教师、行业专家、企业一线技术骨干等共同参与的多元合作教材开发模式,凭借强大的教研实力,积极联合高校和国家级出版社共同开发高质量教材和案例库,将产业发展的最前沿和最鲜活的实践成果纳入教材,研发的“精品、系列、前沿、实战”高质量教材,覆盖全国700余所高校,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数字化人才需求越来越广泛,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以产业需求为引导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对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面向教师和学子举办相关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对提升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十分重要,通过讲座,教师可以更好地理解教材的内容和要求,更好地掌握教学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提高教学质量;通过讲座,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教材的内容和要求,更好地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从而提高学习效果。

  为更好的赋能广大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面向Java、前端、Python等技术领域,举办了Java学科建设经验分享、Python程序设计基础与实战等技术研讨活动,此次双方推出的《前端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主题讲座欢迎各大院校老师与学子参与!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携手国内26所高校共庆1024程序员节

2019-10-28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2019-10-12

最新文章NEW

拓展就业蓝海 千锋教育持续为社会输送数字化技术人才

2020-08-05

千锋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9-12-12

狂欢11·11全“猿”免单 IT编程丛书包邮送

2019-11-0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