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成都分校荣膺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颁发的“优秀人才培训学校”

千锋成都分校荣膺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颁发的“优秀人才培训学校”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5-15 15:42:00

  5月1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民政局指导,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全市职业培训学校建设工作研讨会圆满举行,会议邀请了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建,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理事长程静,秘书长方勇等市(区)人社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协会领导和会员、理事单位参加,千锋教育成都分校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会。活动现场,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个人名单”,千锋教育成都分校凭借站位高、有担当、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被授予“优秀人才培训学校”奖项。

mmexport1683877121585(1)

  千锋教育代表登台领取“优秀人才培训学校”奖项(右四)

  近年来,成都的数字经济发展迅猛,在全国城市中也名列前茅。2021年,成都市大数据产业规模达到605.6亿元,较2020年增长了46.9%,大数据行业的从业人员达到11.6万人。在人工智能产业,增长势头更猛,2021年,成都全市人工智能产业规模达到413.9亿元,较2020年增长了107%,行业从业人员5万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早在2015年便成立了千锋成都分校,致力于输出符合数字化发展需求的高端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成都分校校长雷校长表示:“我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区域聚集特征,成渝地区是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行业科技巨头们的各种项目也频频落子成都,包括未来创新中心、成都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腾讯未来中心等多个项目都先后落地。在成都市信息化产业布局过程中,千锋教育成都分校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为引导,发挥自身优势,培养了大批具备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助力成都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产业升级、经济发展。”

  千锋教育成都分校自创办以来,始终以提高质量、促进就业、服务发展为导向,依托总部十二年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和丰富资源,积极推动职业教育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改革的全过程,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于2015年至2018年,完善学科系统和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全程高品质高成本面授教学,覆盖BATM等一线巨头企业的IT相关技术精华,拥有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合作院校超过100家,成立8年间,每年为中国IT企业输送3000余名IT工程师。联动企业、高校开展人才培养、论坛讲座、学术研讨、大赛交流等活动,致力于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以此增强千锋教育服务地方市场经济的能力。

  千锋教育成都分校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总部的强大支撑,千锋教育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1个省市开设直营分校,业务范围覆盖以大学生就业培训、职后技能培训与企业内训培训为主的立体化教育培训产业链,构建起服务于员工、企业、高校与万千学子,集产研、教研、研学三位一体的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之路。目前,千锋教育已经与全国7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在企业服务方面,与2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千锋已累计向行业输出高素质技术人才近20万人,为行业输出大量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精英,深度赋能信息产业发展。

  千锋教育成都分校此次荣获成都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协会颁发的“优秀人才培训学校”荣誉,佐证了千锋教育优良的教学品质和口碑。未来,千锋教育成都分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持续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引导,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职业技能培训行业持续健康良好发展,通过高素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助力信息产业升级发展,为成都市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携手国内26所高校共庆1024程序员节

2019-10-28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2019-10-12

最新文章NEW

拓展就业蓝海 千锋教育持续为社会输送数字化技术人才

2020-08-05

千锋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9-12-12

狂欢11·11全“猿”免单 IT编程丛书包邮送

2019-11-0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