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组织山东理工大学同学参观文思海辉 探索IT服务科技的奥妙

千锋组织山东理工大学同学参观文思海辉 探索IT服务科技的奥妙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30 16:34:00

  2018年7月19日,千锋学员中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30名大学生们,在千锋企业合作部的老师及院校合作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进行实地参观以及交流学习。学生们也是首次走进知名的IT服务企业,去探索发现IT行业的领先科技。

图片1

  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凭借专业的交付能力,文思海辉帮助客户在全球市场中赢得成功,并且获得合作伙伴和行业分析师的高度认可。

图片2

  此次参观之行,来自千锋的30名学员,分成了两个小组,来到该公司的一层办公区内部进行参观,由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现场的企业文化墙内容进行讲解,包括企业的发展历史、规模、活动、文化以及产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3

  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之后,千锋学员们对文思海辉这样的IT服务企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同学们眼前看到的这个企业,拥有超过20年的IT服务经验,凭借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和适岸交付模式,推动中国成为“全球创新战略中心”,致力于从“客户汇集” 到“行业垂直整合” 最终转变为“技术行业解决方案”。这样震撼的企业荣耀,让同学们对入行IT企业有了更足够的信心。

图片4

  参观讲解之后,同学们与企业工作人员进入了互动交流的环节。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同学们都是带着问题而来,抱着一颗憧憬未来的心,积极发问。他们结合自身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职业愿景向工作人员请教,而作为职场前辈,热心的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这些稚嫩的职场新手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工作人员也表示,到目前为止,千锋教育已经为文思海辉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开发精英。未来,公司也期待更多优秀的开发人才加入文思海辉。

  此次来自山东理工大学30名的同学们,在千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文思海辉收获颇丰,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同学们从中看到了企业对IT开发的人才和技术需求,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更大的信心。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未来会组织更多的名企参观活动,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帮助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5

  据悉,千锋教育拥有12大学科,包含全栈HTML5+培训、全链路设计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VR/AR/Unity游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360网络安全等学科。千锋为助力年轻人进入IT开发行业开拓更宽广的道路,千锋12大课程,总有一个课程适合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携手国内26所高校共庆1024程序员节

2019-10-28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2019-10-12

最新文章NEW

拓展就业蓝海 千锋教育持续为社会输送数字化技术人才

2020-08-05

千锋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9-12-12

狂欢11·11全“猿”免单 IT编程丛书包邮送

2019-11-0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