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杭州千锋IT培训  >  就业大数据  >  千锋2020年3月就业榜公布:共就业776人平均月薪9132元

千锋2020年3月就业榜公布:共就业776人平均月薪9132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4-07 17:39:45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伴着孕育希望的春色正浓,国内疫情也逐渐好转,众多企业纷纷复工复产。日前,猎聘发布《疫情下2020年中高端人才开工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尽管受到疫情冲击全国各地生产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在远程办公、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企业级SaaS服务等行业用人需求却大幅增长。受此影响,2020年春季开工互联网行业用人需求新增超30%,成为新增人才需求最大的行业。无独有偶,近日千锋教育最新出炉的3月份就业成绩优异,佐证了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旺盛的事实,并向无数心怀理想的学子们展示了IT互联网行业光明的就业前景。

1586168794816

  千锋教育2020年3月份就业数据优异 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截至4月2日,千锋教育2020年3月份共就业776人,平均月薪9132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就业的平均薪资为10460元。其中,月薪过万学员336名,月薪达8000元以上学员513名;应届生就业295人,应届生平均月薪8526元。数据显示,3月份一线城市就业学员平均薪资过万,二线城市就业薪资明显高于当地平均水平,应届生就业人数涨幅明显,应届生平均薪资依然保持较高水平。

  就学科分类而言,网络安全平均薪资10000元,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平均薪资9696元,HTML5大前端平均薪资9416元,全链路UI/UE设计平均薪资8792元,软件测试平均薪资8730元,JavaEE+分布式开发平均薪资8697元,云计算平均薪资8572元。

000

999

888

777

666

555

  千锋教育全国就业榜3月份数据表明,各学科就业人数和平均薪资持续走高,月薪过万学员人数接近50%。总体看来,在抗“疫”关键阶段的3月份,即使整体市场大环境处于“毕业难、就业难”的阶段,IT互联网行业依然展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千锋教育学员的就业数据也在众多传统行业中脱颖而出。

  从就业城市分布来看,平均薪资偏高的就业学员大多集中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互联网产业发达的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其它二三线城市就业平均薪资也较当地平均薪资具有明显优势。据招聘网梧桐果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毕业生需求量占比分别为11.29%、8.28%、7.12%和4.26%,稳居前四,杭州、厦门、南京等热门城市也榜上有名。由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取决于地区技术水平、资本投入、人力资源等生产要素和基础设施的配套,有诸多互联网企业加持的一线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然而,随着特殊时期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其它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人才需求,也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在千锋教育3月份就业榜中,其中一名在深圳就业的应届毕业生,拿下了16000元的高薪,这让正处在毕业迷茫期的学子们看到了未来就业的希望。

  千锋教育完善的就业服务 为特殊时期学员就业保驾护航

  据猎聘网《报告》显示:受特殊时期影响,2020年春季开工中高端人才简历投递的峰值比往年出现得晚。由于居家隔离、交通限行等原因,导致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人才的求职需求之间成割裂状态,无法顺畅、有效地进行沟通对接。而千锋教育之所以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就业成绩,与其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体系以及就业老师的兢兢业业是密不可分的。疫情之下,千锋教育及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人才市场动向,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一方面对接、整合企业用人需求,推荐学员进行线上面试;另一方面,联合智联招聘举办IT人才空中双选会,为企业和学员搭建一个高效、绿色、无接触的招聘平台,帮助优秀的千锋学员在家就能收获高薪offer。

  从临近毕业到顺利拿到offer这段时间,千锋就业老师是最辛苦的耕耘者。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转到了线上,就业老师除了定期开班会,了解学员的个人情况,还要每天跟进学员的求职面试进度,帮助学员进行面试分析。由于远程面试使学员无法亲自前往企业实地考察,就业老师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了解企业,帮助学员做出判断,选择一个最有发展空间的企业。同时,千锋就业老师还会时刻关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为学员提供更多的面试机会。此外,就业老师更要非常细心地关心、了解每名学员家乡的疫情动态、交通状况,一边安抚学员一边帮助学员定制更加合理、高效的求职计划。正因为千锋就业老师在学员就业时的严格把关,才让更多优秀的千锋学员们稳稳地走在了同龄人求职就业的前列。

㐇

  (千锋就业老师用辛勤和努力践行自己的学习力梦想宣言)

  伴随着一波又一波千锋学员的茁壮成长,千锋教育推出的“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期——就业老师专场。正在学员就业一线拼搏的就业老师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梦想宣言,在鼓励学员努力奋斗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继续守护学员梦想的信念。

  “让我们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且以千锋就业老师于老师这句梦想宣言与千锋所有师生共勉,共创下一站辉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